凌瑶

我在梦乡,这里一片荒凉

一个关于Dynasties的脑洞

早起刷到更新产生的一个小小小小脑洞

(很想看这部纪录片了)

一切OOC属于我


拔完牙的Tom和Asa宅在家里看了一天的Dynasties,Asa刚染完头发的那几天就和Tom推荐了这部纪录片

两人窝在沙发上,看着草原上狮群王朝,寒风和阴雨都被隔绝在窗外,留给两人的一个懒散的冬日

一到冬天就很想谈恋爱呀

Asa:“有人能当我老婆吗,这样我们就能待在一起一整天看自然纪录片了” ​

Tom还处于拔牙后遗症中,仿佛麻药的劲还没过,晕乎乎的(Asa:别麻药麻傻了)

Tom捂着还有点肿的腮帮子,有些含糊地说:我和你一起看了一天,那你要不要当我老婆

Asa:真肿成花栗鼠了

Tom:……

 

Asa:我们以后去一次非洲吧

Tom:好啊

 

 

圣诞节快到了,冬天就应该许愿啊

少年们的日子还很长,想要一起做的事还很多

评论

热度(7)